2022年1月17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七十五頁

 所有商場的門貼著:「新年期間,休息。」

 紫采道:「為什麼會這樣?唔通連個天都唔鐘意我?」

 紫凝馨道:「那,現在如何是好?」

 紫采道:「去戲院,去博物館,我不信會休息。」

 去戲院,門貼著:「新年期間,休息。」

 去博物館,門貼著:「新年期間,休息。」

 紫采道:「為什麼什麼也休息。」

 看到一間店,沒有關。

 是以他們進去。

 一人道:「歡迎光臨百變小櫻商店。」

 紫凝馨看到,雙眼發光,道:「所有商品我也想買。」

 紫采道:「但我沒有帶那麼多錢出來。」

 紫凝馨道:「回家我拆利是來買我喜歡的東西。」

 紫凝馨看一東西,道:「這,我也要買。」

 紫凝馨看另一東西,道:「這,我也要買。」

 紫凝馨道:「我們回家吧。」

 紫采道:「這才不。」

 這時,紫采發出肚餓聲。

 紫凝馨道:「肚餓了?」

 紫采道:「。。。」

 紫凝馨道:「回家吃東西吧。」

 紫采道:「好吧。」

 是以他們回家。

 回到家,紫采道:「我們回來了。」

 紫采紫凝馨的母親道:「對不起。」

 紫凝馨的母親道:「好吧,我接受。」

 紫采道:「有什麼東西吃?」

 紫凝馨的母親道:「等一會。」

 紫凝馨的母親拿出年榚和蘿蔔榚。

 紫采道:「好吧,吃吧。」

 是以紫采吃起來。

 紫采道:「好吃。」

 吃完,紫凝馨道:「拆利是。」

 紫采道:「不行?」

 紫凝馨道:「為什麼?」

 紫采道:「明天再拆。」

 紫凝馨道:「為什麼?」              

 紫采道:「我說明天拆就明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