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5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七十四頁

 紫采道:「我不信,去第二間酒家。」

 是以紫采去第二間酒家。

 去到,門口貼著:「新年期間,休息。」

 紫采道:「我不信間間休息。」

 是以去第二間。

 但,間間也休息。

 紫采道:「為什麼這樣?」

 這時,看到一間茶餐廳開門。

 紫采道:「沒法,我們入茶餐廳吃東西。」

 是以他們入茶餐廳。

 坐下,夥計道:「請問吃什麼?」

 紫采道:「餐蛋麵,凍檸茶。」

 紫采紫凝馨道:「你呢?」

 紫凝馨道:「我也是,餐蛋麵,凍檸茶。」

 夥計道:「好,二碗餐蛋麵,二杯凍檸茶,好快來。」

 進來後,才發覺茶餐廳坐滿人。

 紫凝馨道:「這裡很多人。」

 紫采道:「當然,好多酒家不開,所以在這吃呢。」

 這時,二碗餐蛋麵和二杯凍檸茶送到。

 紫采拿筷子吃。

 紫采道:「好難吃。」

 紫凝馨道:「我也這麼覺得。」

 紫采飲凍檸茶。

 紫采道:「味淡如水。」

 紫凝馨道:「我也這麼覺得。」

 紫采道:「埋單走人。」

 是以拿單去埋。

 櫃位道:「總共一百元。」

 紫采道:「那麼貴?」

 櫃位道:「新年是這樣,餐蛋麵,凍檸茶共五十元,二份就是一百元。」

 紫采道:「這樣。。。」

 櫃位道:「是不是沒錢,吃霸王餐?」

 紫采道:「不是,那麼難吃,下次不幫襯。」

 紫采比一百元,接著離開。

 紫凝馨道:「接著,我們去那?」

 紫采道:「我也不知道。」

 紫凝馨道:「回家吧。」

 紫采道:「不,行商場吧。」

---------------------------------------------------------------------------------------------------------------------

 明天洗碗,所以今天發二篇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