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六十一頁

 這時,紫凝馨的手提電話響起。

 是史舒的電話號碼。

 紫凝馨聽電話,道:「喂,史舒?」

 史舒道:「喂,紫凝馨,有沒有看新聞?」

 紫凝馨道:「有,有什麼事?」

 史舒道:「有沒有看由米國飛來的飛機失蹤?」

 紫凝馨道:「有。」

 史舒道:「松元肖在那間飛機。」

 紫凝馨道:「吓?」

 史舒道:「即是說,松元肖可能死了。」

 紫凝馨好不容易回過神來。

 紫凝馨道:「死了,你怎知道?」

 史舒道:「可能死了,只知道他在那間飛機,他的父母也可能死了。」

 紫凝馨道:「怎會這樣,你搞清楚了沒有?」

 史舒道:「飛機的名單,我可是有的,你以為我是誰?」

 紫凝馨道:「那,珍貝朱不能結婚,永遠未婚生子。」

 史舒道:「那,也沒有辦法。」

 紫凝馨道:「那,要不要通知珍貝朱和她的父母?」

 史舒道:「要,你去告訴她。」

 紫凝馨道:「為什麼是我?」

 史舒道:「因為事起在你。」

 紫凝馨道:「好吧。」

 收線,紫凝馨打電話比珍貝朱

 珍貝朱道:「喂。」

 紫凝馨道:「喂,冷靜聽我講。」

 珍貝朱道:「請講。」

 紫凝馨道:「有沒有看新聞?」

 珍貝朱道:「有。」

 紫凝馨道:「松元肖所乘的飛機,可能失蹤,他可能死了。」

 珍貝朱道:「吓。」

 紫凝馨道:「我也不知如何安慰你。」

 珍貝朱道:「這不是真的?」

 紫凝馨道:「這是真的,好了,拜拜。」

 收線。

 紫凝馨想,這件事,會不會是失戀會搞鬼。

 所以,紫凝馨去失戀會。

 去到,失戀會的店員道:「歡迎光臨。」

 紫凝馨道:「我有事問。」

------------------------------------------------------------------------------------------------------------

 突然想到,不會有人會在農曆新年辦喪事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