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4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八十頁

 班主任點了很多名,接著道:「藍係心。」

 藍係心道:「到。」

 班主任看到藍係心戴口罩,道:「你為什麼戴口罩?」

 藍係心道:「我不適。」

 班主任道:「不適有沒有看醫生?」

 藍係心道:「放學去看。」

 班主任道:「我建議你現在看醫生。」

 藍係心道:「但是。。。」

 班主任道:「你請病假。」

 藍係心道:「好吧。」

 班主任道:「我幫你請病假。」

 藍係心背著書包,離開課室。

 藍係心入馬桶,關門。

 藍係心除下口罩,拿出鏡照。

 藍係心的腮有很大的黑色的大斑。

 藍係心想:「我本來好帥,為什麼今天起身,照鏡,就發覺腮有很大的黑色的大斑呢?」

 藍係心再想:「現在去那好?」

 藍係心回想今天起身的時候。

 藍係心一起身,照例摺被。

 接著,照例照鏡。

 一照,發覺腮有很大的黑色的大斑。

 藍係心嚇了一跳。

 藍係心走出客廳,藍係心的母親在廚房。

 藍係心的母親道:「早餐在桌上,等我準備晚餐,我再出來吃。」

 藍係心走向櫃桶,拉開,戴上口罩。

 藍係心道:「我回校了。」

 藍係心的母親道:「你不吃早餐。」

 藍係心道:「不。」

 回想完畢。

 藍係心想:「現在怎算好,總要處理。」

 藍係心再想:「只好排急症室。」

 所以藍係心去急症室。

 去到,看到很多人。

 是以他去登記。

 登記後,他得到一個籌。

 是以他坐下,等到籌號到自己。

 等了幾小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