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六十八頁

 紫凝馨道:「只有農曆新年辦喪事最平。」

 珍貝朱的父親道:「辦喪事當然農曆新年後。」

 紫凝馨道:「你願意替松元肖辦喪事?」

 珍貝朱的父親道:「當然不。」

 紫凝馨道:「但,你說辦喪事當然農曆新年後。」

 珍貝朱的父親道:「這是我建議。」

 珍貝朱道:「替松元肖辦喪事吧。」

 珍貝朱的父親道:「這。。。」

 珍貝朱道:「當我求你。」

 這時,珍貝朱的母親由走廊來到。

 珍貝朱的母親挽著餸。

 珍貝朱的母親道:「是你們?來這做什?」

 史舒把事告訴珍貝朱的母親。

 珍貝朱的母親道:「替松元肖辦喪事。」

 珍貝朱的父親道:「為什麼?」

 珍貝朱的母親道:「因為我們的女兒有了他的骨肉。」

 珍貝朱的父親道:「好吧,初十六替松元肖辦喪事。」

 史舒道:「好。」

 紫凝馨道:「真好。」

 珍貝朱的父親道:「不過,有一個問題。」

 史舒道:「請講。」

 珍貝朱的父親道:「沒有松元肖的相做車頭相。」

 史舒道:「我有。」

 珍貝朱的父親道:「你有?」

 史舒道:「我上網找就有。」

 珍貝朱的父親道:「好吧,你知不知我們的電話?」

 史舒當然知道,但不好意思說,道:「好,你把你的電話號碼告訴我。」

 珍貝朱的父親把電話號碼比史舒,方便聯絡。

 史舒道:「好了,我們是時候走。」

 是以他們離開。

 年初一,紫凝馨起來。

 紫凝馨梳洗一會,看到她的父母。

 紫采道:「說一些吉利的說話。」

 紫凝馨道:「恭喜發財。」

 紫采道:「好行。」

 紫凝馨道:「身體健康。」

 紫采道:「好,比利是你。」

 是以紫采比利是比紫凝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