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5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八十二頁

 藍係心道:「有。」

 藍係心的父親道:「醫生怎麼說?」

 藍係心道:「醫生說這是色素瘤,要切。」

 藍係心的父親道:「切了要留疤?」

 藍係心道:「是的,沒法。」

 藍係心的父親道:「你昨天好像沒有。」

 藍係心道:「是的,醫生說是急性。」

 藍係心的父親道:「留疤就不帥。」

 藍係心道:「那也沒有辦法,性命重要,還是靚仔重要?」

 藍係心的父親道:「那也是。」

 藍係心的父親接著道:「做手術要很多錢?」

 藍係心道:「應是。」

 藍係心的母親這時道:「不怕,我們負擔得起。」

 藍係心道:「多謝。」

 藍係心的母親道:「幾時做手術?」

 藍係心道:「不知道。等電話。」

 這時候,手提電話響起。

 藍係心接聽。

 另一頭道:「這是醫院,請問是不是藍係心?」

 藍係心道:「是。」

 另一頭道:「幫你排了期,一個月後做手術。」

 藍係心道:「好。」收線。

 藍係心道:「一個月後做手術。」

 藍係心的父親道:「那就好。」

 藍係心道:「但是有問題。」

 藍係心的父親道:「有什麼問題?」

 藍係心道:「我一直要戴口罩回校?」

 藍係心的父親道:「為什麼不行?」

 藍係心道:「今天點名時,班主任見我戴口罩,問我為何戴口罩。」

 藍係心的父親道:「那又如何?」

 藍係心道:「我說我病了,才說過去,可以去見醫生,難道明天也這樣說?說不過去呀。」

 藍係心的父親道:「我同你跟老師說。」

 藍係心道:「如何說?」

 藍係心的父親道:「直說就是。」

 藍係心道:「不可直說。」

 藍係心的父親道:「為什麼?」

 藍係心道:「家醜不可外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