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3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一十四頁

 是以他們回家,紫凝馨的母親煮午飯比他們吃。

 紫采又上網。

 紫采看到明天有招聘會。

 紫采會去,只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到了明天。

 天公做美,沒有下雨。

 去到招聘會,好大,有很多攤位,每個攤位一間公司。

 紫采看到一個攤位,請文員。

 紫采覺得適合他,所以向前,道明來意。

 那人道:「請填表。」

 是以紫采飛快地填表。

 填完,比回那人。

 那人道:「因為僱主是外國人,所以講英文,接著下來,用英文答我的問題,可以嗎?」

 紫采用英文道:「可以。」

 那人道:「首先,介紹一下你自己。」

 紫采用英文介紹自己。

 那人道:「好,你為何申請這職位?」

 紫采用英文道:「因為我之前做過文員,這是我的事業方向,之前的一切實踐與經驗,已為這份工作做好準備。」

 那人道:「好,你話你之前做過文員,為什麼不做?」

 紫采用英文道:「因為公司人事有變動,所以解僱我。」

 那人道:「你有什麼優點?」

 紫采用英文道:「我辦事認真,責任心強,守信用,朋友認為我能信賴,這是我的優點。」

 那人道:「你有什麼缺點?」

 紫采用英文道:「一般人認為我比較內向,不善於在人前說太多話,但他們認為我是好聽眾,我不會隨便說話,因而值得信任。」

 那人道:「你有什麼問題要問嗎?」

 紫采用英文道:「沒有。」

 那人道:「好,你可以離開,表填的電話可以WHATSAPP?」

 紫采用英文道:「是的。」

 那人道:「一有消息,就WHATSAPP通知你。」

 紫采用英文道:「好的。」接著,紫采離開。

 紫采走到超級市場。

 去到買炭的地方。

 紫采不經意拿炭。

 紫采想:「我為何拿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