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零五頁

 紫凝馨道:「好的。」

 是以紫凝馨回課室。

 紫凝馨看到李松藍在看書。

 紫凝馨走向李松藍

 李松藍感到,放下書,道:「你找我?」

 紫凝馨道:「你出門也是黃雨?」

 李松藍道:「是的。」

 紫凝馨道:「真是黑仔,回到校才黑雨。」

 李松藍道:「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紫凝馨去圖書角。

 圖書角全是英文書。

 紫凝馨最怕看英文。

 但無法,圖書角只有英文書,重要的說話要說多一次。

 紫凝馨只好從中拿一本薄的,從中取其輕。

 紫凝馨行,經過李松藍,看到李松藍看中文書。

 紫凝馨李松藍前停下。

 李松藍道:「找我有事?」

 紫凝馨道:「你看什麼書?」

 李松藍道:「射鵰英雄傳。」

 紫凝馨道:「同我的英文書換來看。」

 李松藍道:「不行。」

 紫凝馨道:「為什麼?」

 李松藍道:「我在看第二冊,你從中看看不明白。」

 紫凝馨道:「不會,從那看,一樣精彩。」

 李松藍道:「但我看緊。」

 紫凝馨道:「有第一冊,就有第二冊,那,你有第一冊?」

 李松藍道:「有。」

 紫凝馨道:「有就行,比我就得。」

 李松藍道:「不行。」

 紫凝馨道:「為什麼?」

 李松藍道:「我怕你弄髒。」

 紫凝馨道:「我不會弄髒。」

 李松藍道:「真的?」

 紫凝馨道:「真的。」

 李松藍道:「那你發誓。」

 紫凝馨道:「發誓?」

 李松藍道:「是的。」

 紫凝馨道:「我發什麼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