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5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一十六頁

 紫凝馨的母親看到紫采暈倒在地上。

 紫凝馨的母親想:「現在怎算好?」

 紫凝馨的母親再想:「有了,叫救護車。」

 是以紫凝馨的母親拿出手提電話,叫救護車。

 這時,紫凝馨回來,看到紫采暈倒在地上和紫凝馨的母親。

 紫凝馨道:「發生什麼事?」

 紫凝馨的母親道:「我回來就是這樣,我猜,你父親燒炭自殺。」

 紫凝馨道:「為什麼我父親會燒炭自殺?」

 紫凝馨的母親道:「可能他很久也找不到工作,一時想不開,所以燒炭自殺也說不定。」

 紫凝馨道:「找不到工作也不需要自殺。」

 紫凝馨的母親道:「你知道嗎,我們手上的錢洗得七七八八,再找不到工,我們要乞食,很可能因此自殺。」

 這時,二個救護員推著擔架床進來。

 其中一個道:「是不是叫救護車?」

 紫凝馨的母親道:「是,我丈夫倒在地上。」

 二個救護員抬起紫采,放他在擔架床。

 不斷替紫采做心外壓。

 其中一個道:「那人和我們乘救護車去醫院?」

 紫凝馨的母親道:「我和我的女兒。」

 其中一個道:「好的。」

 接著,救護員推擔架床入升降機。

 但,升降機太細,擔架床凸出升降機,關不了門。

 紫凝馨的母親道:「你們剛才是如何來的?」

 其中一個道:「我們摺擔架床來的。」

 紫凝馨的母親道:「原來如此。」

 其中一個道:「等我背他,你們下一架升降機下去。」

 紫凝馨的母親道:「好的。」

 救護員背起紫采,摺擔架床,關上升降機門。

 等了一會。

 升降機門開,紫凝馨和她的母親乘升降機下去。

 下到去,看到救護員。

 看到剛才的救護員,道:「請上車。」

 是以他們上車。

 不一會,救護車開。

 去到急症室。

 救護員道:「請下車,他有身份證在身?請替他登記入院。」

 紫凝馨的母親道:「好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