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5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十九頁

 接著,先生做自己事,完全忘了紫采

 紫采只好等。

 等了很久,先生沒有停下手。

 紫采只好走過去。

 先生見到紫采走過來,才道:「這是一個考驗。」

 紫采道:「考驗?」

 先生道:「看你幾時會過來。」

 紫采道:「原來如此。」

 先生道:「看來合格。」

 紫采道:「那,是不是請我?」

 先生道:「請不請你,還要面試。」

 紫采道:「面試?」

 先生道:「是的,現在開始。」

 先生接著道:「你之前有沒有做開文職?」

 紫采道:「有。」

 先生道:「做了多久?」

 紫采道:「都做了很多時間。」

 先生道:「為什麼不做?」

 紫采道:「因為公司不濟,要炒人,選了我去炒。」

 先生道:「為何選你來炒?」

 紫采道:「因為抽籤,我抽到最短那支,所以要離職。」

 先生道:「好,基本上我理解,等我說這裡要做什麼。」

 先生接著道:「處理日常倉庫操作,物流和庫存記錄,數據輸入和處理倉庫文件,與客戶,倉庫和運輸團隊進行溝通,有沒有問題?」

 紫采道:「沒有問題。」

 先生道:「朝九晚六,有沒有問題?」

 紫采道:「沒有問題。」

 先生道:「那,你有沒有問題問我?」

 紫采道:「暫時沒有問題。」

 先生道:「那,你返去等消息。」

 紫采道:「好的。」

 紫采心想:「那即是不請我。」

 紫采只好離開。

 回到家,又上勞工處網頁。

 今次,什麼工也找。

 看到請包裝,是以打過去。

 電話通了,對面道:「喂。」

 紫采道:「是不是請包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