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4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一十五頁

 這時,天下雨。

 紫采不經意拿炭去收銀處。

 職員道:「你買炭?」

 紫采道:「是的。」

 職員道:「買炭做什麼?」

 紫采不知道買炭做什麼。

 不過,他想買炭,所以道:「燒烤。」

 職員道:「但,今天下雨,如何燒烤?」

 紫采道:「可以明天。」

 職員道:「那也是,生命滿希望,前途由我創,切勿燒炭自殺。」

 紫采道:「我怎會燒炭自殺。」

 職員道:「好難說,看你印堂發黑,好似要燒炭自殺。」

 紫采道:「不會,我是用來燒烤。」

 接著,紫采拿著炭,離開超級市場。

 紫采想:「為什麼我會拿著炭出超級市場?回到家,一定會比人發現。我也不是要燒炭自殺。」

 不過,紫采拿著炭回家。

 回到家,一個人也沒有。

 紫采想:「為什麼沒有人請我?」

 紫采再想:「我不死,也沒有用。」

 紫采看到那包炭。

 紫采想:「不如燒炭死。」

 紫采再想:「不能,我不能死。」

 紫采處於天使與魔鬼之間。

 不過,魔鬼勝出。

 紫采想:「我不死,也沒有用。」

 接著,紫采開始閂窗。

 拿來一個盤,放炭。

 拿來一個打火機,點炭。

 煙出來。

 紫采暈倒。

 這時,門開了,是紫凝馨的母親,挽著餸回來。

 看到煙,立即放下餸。

 紫凝馨的母親想:「怎算好?」

 紫凝馨的母親冷靜下來:「先開窗。」

 是以紫凝馨的母親開窗。

 紫凝馨的母親想:「接著,用水淋熄出煙的地方。」

 紫凝馨的母親拿來一個盤,裝水,淋熄出煙的地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