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5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零六頁

 李松藍道:「你跟我說。」

 紫凝馨道:「好的。」

 李松藍道:「我紫凝馨。」

 紫凝馨道:「我紫凝馨。」

 李松藍道:「現發毒誓。」

 紫凝馨道:「現發毒誓。」

 李松藍道:「絕不弄髒李松藍的書。」

 紫凝馨道:「絕不弄髒李松藍的書。」

 李松藍道:「否則不得好死。」

 紫凝馨道:「否則不得好死。」

 李松藍道:「發完。」

 紫凝馨道:「我發完誓,可以比我吧?」

 李松藍道:「好吧。」

 李松藍把第一冊<<射鵰英雄傳>>比紫凝馨

 紫凝馨拿過,坐回自己位。

 開始揭書看。

 射鵰,好武功。

 看呀看,不一會,外面停雨。

 老師進來,道:「大家可以走。」

 紫凝馨正看到精彩處。

 李松藍走向紫凝馨,道:「可以比回那本書我。」

 紫凝馨看得如痴如醉,道:「比我看多一會。」

 李松藍道:「我要回家,比回那本書我。」

 紫凝馨道:「可不可以比我將那本書帶回家看。」

 李松藍道:「不可。」

 紫凝馨道:「為什麼。」

 李松藍道:「我怕你不見我本書。」

 紫凝馨道:「不會的,以前怎不知武俠小說那麼精彩。」

 李松藍道:「因為你以前沒看,所以不知。」

 紫凝馨道:「比我將那本書帶回家看,我可以發毒誓。」

 李松藍道:「好吧,我比你將那本書帶回家看。」

 紫凝馨道:「真的?」

 李松藍道:「真的。」

 李松藍接道:「你要不要書籤?」

 紫凝馨道:「要來做什?」

 李松藍道:「要來夾著那一頁,等一會再從那一頁看起。」

 紫凝馨道:「好的。」

 是以李松藍比書籤比紫凝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