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6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一十七頁

 救護員道:「他叫什麼名?」

 紫凝馨的母親道:「紫采。」

 救護員道:「好的。」

 救護車車後門開,救護員推擔架床出救護車出去,向前推,應是推向病房。

 紫凝馨的母親替紫采登記入院。

 職員道:「請在大廳等一下。」

 不一會,職員叫:「紫采。」

 紫凝馨的母親去那職員。

 職員道:「紫采在普通病房一樓一零一號病房,你們可以去那探病。」

 是以他們去一樓一零一號病房。

 看到紫采躺在床上。

 紫凝馨的母親和紫凝馨站在床邊。

 紫凝馨的母親道:「為什麼那麼傻,要自殺。」

 紫凝馨道:「事情已經發生了,也沒法。」

 紫凝馨的母親道:「找不到工,沒錢,我會想辦法找錢,做清潔我也肯。」

 紫凝馨道:「你做清潔,有時間嗎?」

 紫凝馨的母親道:「當然有。」

 紫凝馨的肚發出肚餓聲。

 紫凝馨的母親道:「你餓了?」

 紫凝馨道:「是的。」

 紫凝馨的母親看表,道:「那麼快就七時半,你父親一時三刻不會醒,我回家,煮飯吃。」

 紫凝馨道:「好的。」

 是以他們離開醫院,回家。

 回到家,紫凝馨的母親煮飯。

 好快,三餸一湯加二碗白飯在桌上。

 紫凝馨開始吃起來。

 但紫凝馨的母親沒有吃。

 紫凝馨邊吃邊道:「你為何不吃?」

 紫凝馨的母親道:「我無心情吃。」

 紫凝馨邊吃邊道:「為何無心情吃?」

 紫凝馨的母親道:「想到我丈夫在醫院,我無心情吃。」

 紫凝馨邊吃邊道:「那不行,多少也吃一點,如果不是,你又病了,那,我如何是好?」

 紫凝馨的母親道:「那也是。」

 紫凝馨的母親開始吃。

 紫凝馨邊吃邊道:「那就是。」

 吃完,收拾一下,紫凝馨做好功課,看一會書,刷牙後就睡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