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9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一十頁

 是以他們回頭,乘的士回家。

 回到家,衣包全濕,要買過。

 香卻沒有濕。

 到了明天,看新聞報道。

 紫凝馨的母親道:「今天沒有風球。」

 紫凝馨道:「那,我回校。」

 紫凝馨的母親道:「吃早餐先。」

 紫采出來,也吃早餐。

 匆匆吃早餐,接著出門口,回校。

 回到學校,入課室,看到李松藍

 紫凝馨道:「唔該第二冊<<射鵰英雄傳>>。」

 李松藍道:「第一冊精不精彩?」

 紫凝馨道:「精彩,所以唔該第二冊。」

 李松藍道:「那,給我第一冊。」

 紫凝馨把第一冊比李松藍

 紫凝馨道:「第二冊呢?」

 李松藍道:「現在不可比你。」

 紫凝馨道:「為什麼?」

 李松藍道:「因為我未看完。」

 紫凝馨道:「那,如何是好?」

 李松藍道:「你小息時,去圖書館,看有沒有第二冊。」

 紫凝馨道:「圖書館有第二冊?」

 李松藍道:「可能有。」

 紫凝馨道:「好吧,我小息去圖書館。」

 紫凝馨坐回自己位,所有人也回來,老師也來,上課。

 好不容易到小息。

 紫凝馨立即去圖書館。

 在書架找<<射鵰英雄傳>>。

 終於,比她找到,她看看有沒有第二冊。

 所有冊數也有,就是沒有第二冊。

 紫凝馨不知如何是好。

 沒有就是沒有,紫凝馨只好離開圖書館。

 紫凝馨回課室,向李松藍道:「圖書館沒有第二冊。」

 李松藍道:「那,我也沒有辦法。」

 紫凝馨道:「其實有。」

 李松藍道:「有什麼方法?」

 紫凝馨道:「就是你快點看完第二冊。」

 李松藍道:「我也知道,還有一個方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