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5日星期五

去了皇室堡櫻の鐵道駅期間限定店

 我早前去招聘會,留下資料申請會計文員。
 早前,約我今天去見工。
 今天,我著西裝,九時前左右離開宿舍,回家。
 回家途中,我買外賣鳳爪排骨飯。
 不記得幾時吃,只知一邊吃,一邊看<<射鵰英雄傳>>。
 再看電話,說取消了面試。
 是以我乘港鐵去銅鑼灣。
 在香港站的七仔便利店買盒菊花茶。
 去到銅鑼灣,行左,看到一保安,問他皇室堡在那,他說前面。
 去到皇室堡,那一區好細,周圍走走已經完。
 四周都是基路仔著不同的衣服。
 小櫻得一紙板公仔。
 接著,一個人比產品選購表格比我。
 有好多野買。
 我好想買小櫻Cushion抱枕,一百六十元。
 打電話比我母親,問她可不可以買。
 答案是否定,叫我什麼也不要買。
 什麼也沒有買。
 問廁所在那,去廁所,入廁格飲菊花茶。
 飲完,乘港鐵回大窩口。
 回家,在熊貓酒店聽到我媽的聲音。
 見到我阿媽,我阿媽叫我挽香蕉。
 回到家,我阿媽叫我存六千入她簿仔的戶口,另一戶口打簿。
 去恆生,按票等。
 去到我,六千入她簿仔的戶口,另一戶口打簿.
 接著回家。
 飲湯吃蕉,開電腦比她找工。
 我要走,教她關機,就離家,回宿舍。
 就這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