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十七頁

 對面收線。

 現在,他去彎全工業中心A座地下,還是去富禾商廈十樓B室好呢?

 紫采想:「既然如此,交比天來決定。」

 紫采拿出一枚一元。

 紫采想:「公就去彎全工業中心A座地下,字就去富禾商廈十樓B室。」

 紫采擲那一枚一元。

 結果,是公。

 紫采想:「好,就去彎全工業中心A座地下。」

 接著,紫采去到彎全工業中心A座地下附近。

 比原定時間早了半小時。

 紫采想:「去附近視察環境。」

 這時,紫采內急。

 是以,找廁所。

 紫采見到商場,走進去。

 看到詢問處,看到服務員,道:「借問廁所何處有?」

 服務員道:「吓。」

 紫采道:「我是說洗手間在那?」

 服務員道:「用扶手電梯下一層,轉左就看到。」

 紫采道:「多謝。」

 是以紫采用扶手電梯下一層,轉左。

 紫采看到廁所,就去廁所。

 終於去完。

 接著,上一層,離開商場。

 接著,在附近徘徊。

 這時,一個警察來到。

 走到紫采前。

 紫采想:「不會把我截停吧?」

 怎知,事與願違。

 警察道:「先生,站著。」

 紫采用食指指著自己,道:「我?」

 警察道:「是的。」

 紫采道:「為何截著我?」

 警察道:「為何你在這裡徘徊?」

 紫采道:「還未夠時間見工,所以在附近徘徊。」

 警察道:「原來如此。」

 警察接著道:「身分證。」

 紫采道:「為什麼要身分證?」

 警察道:「我叫你拿出來就拿出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