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8日星期五

特發要入院

 昨天,由宿舍回來,因為做了某事,所以不適。
 但,我還是去見工,三時要去葵涌大連排道58號樂聲工業中心十七樓B座。
 去到,是二時半,在外等。
 去到二時四十五分左右,就按鐘。
 第一次按鐘,沒人應。
 一會,我看到有人,才按鐘。
 門開了,我問是不是請資料輸入員。
 不記得怎樣,填表。
 我見到有人在一房,應是見工。
 到我見。
 要我打英文,打中文,數字。
 又問野。
 接著就離開。
 離開時,發覺多了支筆。
 回去按鐘還筆。
 回到家,不適,休息一會,還是要去急症室。
 比了錢(用八達通消費卷)(一百八十元),分流打尖,是次緊急。
 等呀等,又凍又餓,出外一會。
 到我,入去,看醫生,醫生說沒有這科,要坐救護車去瑪嘉烈。
 是以回家,回家途中,在外買排骨飯吃(用八達通消費卷)(二十元)
 阿媽回家,做飯比阿爸吃,她吃麵包。
 醫院打來,立即回去。
 回到去,等車,做量血壓。
 我不斷望外面。
 終於有人叫我名,跟他去乘救護車。
 救護車開,在車上不適,不過沒說出口。
 途中好登。
 終於,去到急症室。
 又等叫名。
 叫到我名,跟她上病房。
 醫生二三下手勢搞掂。
 不過,要入醫院一晚觀察。
 今天,起身刷牙,吃粥和包。
 醫生看了看,應可以出院。
 不過,出面三號風球,黑色暴雨 。
 但,阿爸來到,接我走。
 出院要比錢(用八達通消費卷)(一百二十元)。
 拿了藥,就回家。
 回到家,吃我媽煮的飯。
 吃完沖涼,就這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