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2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零四頁

 紫凝馨道:「好吧。」

 紫凝馨吃起飯來,兼食餐蛋。

 很好味,百吃不厭。

 好快就吃完飯。

 到了明天。

 外面下很大雨。

 紫凝馨道:「現在什麼雨?」

 紫凝馨的母親道:「開電視看下。」

 開電視,看到是黃雨。

 紫凝馨道:「我要回校。」

 紫凝馨的母親道:「要不要我送你?」

 紫凝馨道:「不用,我又不是三歲細路哥。」

 是以紫凝馨出去。

 擔著縮骨遮,因大雨,艱難地向前行。

 顯得十分狼狽。

 風吹了,很大,吹反縮骨遮。

 雨下在紫凝馨紫凝馨變落湯雞。

 好不容易,紫凝馨回到校。

 看到老師站在校門。

 老師道:「你回校了?」

 紫凝馨覺得奇怪,道:「是。」

 老師道:「你知不知現在什麼雨?」

 紫凝馨道:「黃雨。」

 老師道:「不是,是黑雨。」

 紫凝馨道:「不是吧,那我回家。」

 老師道:「不行。」

 紫凝馨道:「為什麼?」

 老師道:「我要確保所有回校的學童的安全,等黃雨我才比你走。」

 紫凝馨道:「好吧。」

 老師道:「那就乖,你全身濕透,用不用去女廁,我有後備衣服比你換。」

 紫凝馨道:「好吧。」

 老師拿出衣服,比紫凝馨

 紫凝馨道:「為何有後備衣服?」

 老師道:「因為老師衣服多,我早有準備。」

 紫凝馨道:「好吧,我入女廁換衫。」

 是以紫凝馨入女廁換衫。

 換完衫出來,紫凝馨道:「那,我做什麼?」

 老師道:「你課室有圖書角,隨便拿本書看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