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7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一十八頁

 到了明天。

 紫凝馨道:「我返學了。」

 紫凝馨的母親道:「小心,我去探你父親。」

 接著,紫凝馨的母親去到急症室。

 去到紫采床邊。

 紫凝馨的母親道:「你為何那麼傻要自殺?」

 這時,紫采張開眼。

 紫凝馨的母親道:「你醒了。」

 紫采道:「這裡是?」

 紫凝馨的母親道:「醫院。」

 紫采道:「為什麼我在醫院?」

 紫凝馨的母親道:「你真的忘記了?」

 紫采道:「我忘記什麼?」

 紫凝馨的母親道:「你燒炭,入了醫院。」

 紫采道:「是嗎?」

 紫采接著道:「好了,比電話我。」

 紫凝馨的母親道:「好在我有幫你叉電,你手提電話在這。」

 紫凝馨的母親把手提電話比紫采

 紫采用電話看訊息。

 紫采道:「好野。」

 紫凝馨的母親道:「發生什麼事?」

 紫采道:「有人叫我明天第二次面試。」

 紫凝馨的母親道:「那就好。」

 紫采道:「那,替我辦出院手續。」

 紫凝馨的母親道:「好的。」

 紫凝馨的母親向護士道:「我的丈夫醒了。」

 護士道:「醒了,我叫醫生。」

 不一會,護士請來醫生。

 醫生替紫采檢查。

 醫生道:「可以出院,你可以替他辦手續,這是繳費的紙,去會計部比錢就行,比完錢就可以走。」

 紫凝馨的母親道:「好的。」

 是以他們去會計部。

 比繳費的紙比職員,比錢,接著,乘車回家。

 紫凝馨的母親道:「那一間叫你第二次面試。」

 紫采道:「炎林工業大廈文員,明天二時十五分。」

 紫凝馨的母親道:「那就好,我現在去買餸。」

 紫采道:「用不用我幫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