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1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一十二頁

 借書處的職員道:「可以即時申請圖書證。」

 紫凝馨道:「好,你同我申請圖書館。」

 借書處的職員道:「好,你同我填這份表,不用急,不過要快。」

 紫凝馨道:「好的。」

 紫凝馨拿過表,飛快的填。

 紫凝馨填完,交比借書處的職員。

 借書處的職員道:「等我一會,好快就有圖書證。」

 不一會,借書處的職員比一張圖書證比紫凝馨

 紫凝馨道:「那,現在可以借書嗎?」

 借書處的職員道:「當然可以。」

 紫凝馨道:「那,我借<<射鵰英雄傳>>第二冊。」

 借書處的職員道:「好的,比圖書證和本書我。」

 紫凝馨比圖書證和本書比借書處的職員。

 借書處的職員用掃瞄器掃描圖書證,再掃瞄書。

 再蓋一個日期印,完成。

 借書處的職員道:「記著,十月二十九日前還。」

 紫凝馨道:「好,知道。」

 紫凝馨離開圖書館。

 回到家,紫凝馨立即看<<射鵰英雄傳>>第二冊。

 當然,有吃飯沖涼之類。

 明天星期六,不用上課。

 是以,紫凝馨比平時晚瞓。

 接著,去到星期日。

 紫凝馨的母親道:「我去買衣包。」

 紫采道:「我跟你去。」

 紫凝馨的母親道:「好。」

 紫采紫凝馨道:「女,你也要去。」

 紫凝馨道:「我?」

 紫采道:「是的。」

 紫凝馨道:「我在這等就行。」

 紫采道:「為什麼你在這等?」

 紫凝馨道:「因為我想看<<射鵰英雄傳>>第二冊。」

 紫采道:「祭祖重要,還是看書重要?」

 紫凝馨道:「祭祖。」

 紫采道:「是以跟我們買衣包。」

 紫凝馨道:「好的。」

 是以紫凝馨用書籤夾著她看的那一頁,跟他們出去。

 去到買衣包的地方,紙紥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