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9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十三頁

  錢乙孫丙李丁跟著游德曼離開。

 詹塚凱道:「她怎麼了?」

 紫凝馨道:「你不明白?」

 詹塚凱道:「不明白。」

 紫凝馨道:「她暗戀你。」

 詹塚凱道:「她暗戀我?」

 紫凝馨道:「是的。」

 詹塚凱道:「為什我不覺得?」

 紫凝馨道:「話明是暗戀,你怎會覺得。」

 詹塚凱道:「怎會呀?」

 紫凝馨道:「剛才她向你表白。」

 詹塚凱道:「不是吧?」

 紫凝馨道:「你去追她。」

 詹塚凱道:「做什麼?你才是我的女朋友。」

 紫凝馨道:「也是,為什麼我會這樣想。」

 詹塚凱道:「是呀,為何追出去?」

 說回游德曼

 游德曼衝入女廁。

 錢乙孫丙李丁只好在女廁外度等。

 女廁傳出哭聲。

 錢乙大聲道:「不用怕,有我們在。」

 游德曼道:「由得我,你們走吧。」

 這時,上課鐘聲響起。

 游德曼道:「你們回課室吧。」

 錢乙道:「但你。。。」

 游德曼道:「回吧。」

 錢乙道:「好吧。」

 是以錢乙等人回課室。

 這時,中文課老師進來。

 中文課老師,也是班主任。

 中文課老師,看到一個空位,正是游德曼

 中文課老師道:「游德曼呢?」

 錢乙舉手。

 中文課老師道:「錢乙,你知?」

 錢乙道:「是的,她在廁所。」

 中文課老師道:「那麼久未回來,難道不舒服?」

 錢乙道:「不知道。」

 這時,紫凝馨舉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