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7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十一頁

  到了明天。

 錢乙孫丙李丁跟著游德曼

 游德曼道:「跟我來。」

 是以錢乙孫丙李丁跟著游德曼,去到一個偏僻處。

 游德曼道:「我有事和你們談。」

 錢乙道:「請講,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游德曼道:「其實,我喜歡詹塚凱。」

 錢乙道:「這。。。那,你又叫我們跟著你?」

 游德曼道:「我希望你們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錢乙道:「我想,就算諸葛亮翻生,都幫不了手。」

 游德曼道:「為什麼?」

 錢乙道:「因為你。。。」

 孫丙掩著錢乙的口。

 孫丙道:「你也想詹塚凱喜歡你?」

 游德曼道:「是的。」

 孫丙道:「我有辦法?」

 游德曼道:「有什麼辦法,講來聽下。」

 孫丙道:「我們三個,那次站在女浴室門口,想看人沖涼?」

 游德曼道:「是的,又如何?」

 孫丙道:「他是知道的,不阻止我們,那你可以捉著這點,要他跟著你,就行。」

 游德曼道:「你們即是說,屈他慫恿你們去偷窺女生沖涼。」

 孫丙道:「正是。」

 游德曼道:「我不想這樣做。」

 孫丙道:「那我也沒有辦法。」

 游德曼道:「好,我就試這個方法。」

 孫丙道:「這才是。」

 是以他們回課室。

 去到詹塚凱的位。

 游德曼詹塚凱道:「我有問題問你。」

 詹塚凱道:「請問。」

 游德曼道:「有人說,那次有三人想偷窺女生沖涼,但失敗,幕後搞手,是你,對不對?」

 詹塚凱道:「當然不對。」

 游德曼道:「你是知道,那三人是誰?」

 詹塚凱道:「不知道。」

 游德曼道:「那你發誓。」

 詹塚凱道:「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