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0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十四頁

  中文老師道:「紫凝馨。」

 紫凝馨道:「我去看看。」

 中文老師道:「叫班長去看就行,班長。」

 紫凝馨道:「你忘了,游德曼是班長。」

 中文老師道:「係喎,我忘了。」

 紫凝馨道:「所以,比我去看下。」

 中文老師道:「好,你去看看。」

 所以紫凝馨離開。

 中文老師道:「好,今堂自修。」

 所有同學道:「好。」

 紫凝馨走進女廁。

 裡面沒有人。

 紫凝馨想:「會不會不是這個女廁?」

 是以,紫凝馨逐層女廁找。

 所有女廁入面沒有人。

 紫凝馨想:「她在那?」

 紫凝馨再想:「她會不會看不開,走去跳樓?」

 紫凝馨接著想:「去天台看看。」

 是以紫凝馨去天台。

 紫凝馨去到天台,看到游德曼危坐在天台邊。

 紫凝馨看到,大聲道:「不要跳下去。」

 游德曼道:「我才不會跳下去,我只是看風景。」

 紫凝馨道:「那,你下來安全的地方。」

 游德曼道:「我在不安全的地方?」

 紫凝馨道:「不。」

 游德曼道:「我覺得這裡很安全。」

 紫凝馨道:「你怎樣才下來。」

 游德曼道:「你話呢?」

 紫凝馨道:「我不知道。」

 游德曼道:「你由這裡跳下去,我就下來。」

 紫凝馨道:「吓。」

 游德曼道:「你由這裡跳下去,我就下來。」

 紫凝馨道:「這。。。」

 游德曼道:「跳不跳?」

 紫凝馨道:「你想我死?」

 游德曼道:「想。」

 紫凝馨道:「為什麼想我死?」

 游德曼道:「你死了,詹塚凱有可能是我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