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9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十頁

  詹塚凱將蠟燭插落蛋榚。

 點著蠟燭。

 詹塚凱道:「所有人唱生日歌。」

 所有人道:「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快樂樂,祝你生日快樂。」

 詹塚凱道:「好了,你許願。」

 是以紫凝馨許願。

 許完願。

 詹塚凱道:「好了,吹蠟燭。」

 是以紫凝馨吹熄蠟燭。

 詹塚凱道:「許了什麼願?」

 紫凝馨道:「怎可以告訴你。」

 詹塚凱道:「告訴我啦。」

 紫凝馨道:「告訴你就不靈。」

 詹塚凱道:「那,你知不知為何我跟彭日琬放學?」

 紫凝馨道:「不知。」

 詹塚凱道:「因為我請她教我做這個蛋榚。」

 紫凝馨道:「原來如此。你不告訴我,等我有驚喜。」

 詹塚凱道:「是的。」

 紫凝馨道:「那,你怎知我今天生日?」

 詹塚凱道:「做你男朋友,怎不會不知你幾時生日。」

 紫凝馨道:「但,我好似無告訴任何人我幾時生日,講,你怎知。」

 詹塚凱道:「這。。。」

 紫凝馨道:「快說。」

 詹塚凱道:「有一天,你去廁所時,我在你的座位,想比驚喜你,看到你的錢包,找到你的身份證,所以知道你的生日。」

 紫凝馨道:「有無搞錯,找我的錢包。」

 詹塚凱道:「好了,我也把我的生日告訴你。」

 是以詹塚凱把一日期告訴紫凝馨

 紫凝馨道:「我會記住,等那天同你慶祝。」

 詹塚凱道:「好的。」

 紫凝馨道:「個蛋榚食不食得?」

 詹塚凱道:「食得。」

 紫凝馨道:「我指難不難食?」

 詹塚凱道:「你對我的餅藝無信心。」

 紫凝馨道:「不是。」

 詹塚凱道:「那,就吃一口試試。」

 紫凝馨道:「但,不夠分比其他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