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十七頁

  他們起身,去浴室,輪流做梳洗。

 做完梳洗,他們去飯堂。

 去到飯堂,看到生物老師。

 生物老師道:「過來拿早餐卷。」

 他們拿過早餐卷,在櫃位拿早餐,回位,吃。

 本以為好難吃,怎知一吃,很好吃。

 這時,生物老師走向錢乙孫丙李丁

 生物老師向他們道:「你們過來一下。」

 錢乙道:「但,我們吃緊早餐。」

 生物老師道:「如果你不想給人知道,你們昨晚站在女生浴室外,想看女生沖涼,那,你們就不過來一下也行。」

 錢乙道:「你怎知的?」

 生物老師道:「待會你就知,過不過來一邊,談談?」

 錢乙道:「好。」

 是以他們去到牆角偏僻的坐位坐下。

 錢乙道:「你怎知我們昨晚站在女生浴室外,想看女生沖涼?」

 生物老師道:「因為我在旁。」

 錢乙道:「你在旁,你是不是想看女生沖涼?」

 生物老師道:「當然不是。」

 錢乙道:「為何你不同人說?」

 生物老師道:「因為,我想你們自首。」

 錢乙道:「我們才不自首。」

 生物老師道:「那,我就同人說。」

 錢乙道:「如果你同人說,一早就同人說。」

 生物老師道:「我想知,還有沒有同黨。」

 錢乙道:「當然沒有。」

 生物老師道:「好吧,跟我自首。」

 錢乙道:「不自首不行?」

 生物老師道:「不行,向游德曼道歉。」

 錢乙道:「好吧。」

 是以他們走去游德曼

 錢乙他們向游德曼道:「對不起。」

 游德曼道:「為什麼向我對歉?」

 錢乙道:「因為,在女生浴室前是我們。」

 游德曼道:「你們?你,還有誰?」

 孫丙李丁道:「還有我們。」

 游德曼道:「即是,我沒有看錯。」

 錢乙道:「看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