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5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十九頁

  游德曼道:「當然不是。」

 詹塚凱道:「不是你拍,還有誰拍?」

 游德曼道:「我怎知。」

 詹塚凱道:「真的不是你拍?」

 游德曼道:「我對天發誓,如果是我拍,我不得好死。」

 詹塚凱道:「好,你講到這,我唯有信你。不知那些相,誰拍。」

 彭日琬走過來,道:「在談什麼?」

 詹塚凱道:「沒什麼。」

 彭日琬道:「現在所有人也知你和紫凝馨拍拖。」

 詹塚凱道:「是又如何?」

 李松藍走過來,道:「我是支持你拍拖。」

 詹塚凱道:「多謝。」

 彭日琬道:「你是不是想知誰拍那些相?」

 詹塚凱道:「是的。」

 彭日琬道:「我看到吳咬旋把一些東西給中文課主任,可能是相。」

 詹塚凱道:「好,我去問下。」

 是以詹塚凱走向吳咬旋

 詹塚凱吳咬旋道:「那些相,是不是你拍的?」

 吳咬旋道:「什麼相呀?」

 詹塚凱道:「中文老師顯示出來的相。」

 吳咬旋道:「你和紫凝馨手拖手的相?」

 詹塚凱道:「是的。」

 吳咬旋道:「是的,是我拍。」

 詹塚凱道:「為什麼你拍這些相?」

 吳咬旋道:「因為,我。。。暗戀你。」

 詹塚凱道:「吓。」

 吳咬旋道:「我暗戀你,所以看到你拍拖,所拆散你們。」

 詹塚凱道:「你這。。。我不識講。」

 游德曼道:「都說不是我拍。」

 詹塚凱吳咬旋道:「你這樣做,我更不喜歡你。」

 游德曼道:「現在只有一個方法。」

 詹塚凱道:「什麼方法?」

 游德曼道:「就是明天紫凝馨考八十分。」

 詹塚凱道:「沒有可能。」

 彭日琬道:「未試過,怎知沒有可能?」

 游德曼道:「放學時,替她補習。」

 彭日琬道:「我也替她補習。」

 詹塚凱道:「好,放學替她補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