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2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十五頁

  紫凝馨想:「為什麼這麼巧?昨天去完失戀會,今天老師就出車禍?」

 紫凝馨再想:「會不會失戀會?今天放學再去過。」

 小息。

 詹塚凱走向紫凝馨,道:「我們復合吧。」

 紫凝馨道:「為什麼?」

 詹塚凱道:「因為中文課老師臣知漁在醫院,那我們可以復合了,無人迫我們分手。」

 紫凝馨道:「這個時機不是復合的時機。」

 詹塚凱道:「為什麼?」

 紫凝馨道:「總之我說不是就不是。」

 這時,所有人走到詹塚凱前,李松藍道:「我們要找一個代表看中文老師。」

 詹塚凱道:「那,你們決定誰去?」

 李松藍道:「我們決定你去。」

 詹塚凱道:「我?」

 李松藍道:「是的。」

 詹塚凱道:「為什麼是我?」

 李松藍道:「因為你考得最高分,所以你去。」

 詹塚凱道:「但我不知道,中文老師在那間醫院?」

 李松藍道:「我們知道,問了代堂老師,他說在齊仁醫院。」

 詹塚凱道:「好吧,我替你們探臣知漁老師。」

 李松藍道:「好吧,交給你。」

 他們散開。

 放學,先說紫凝馨

 紫凝馨回到失戀會。

 看到那個職員。

 紫凝馨道:「我有事問你。」

 那個職員道:「請跟我去一房才談。」

 是以紫凝馨跟她去一房談。

 他們坐下,那職員道:「有什麼事可以幫你?」

 紫凝馨道:「中文老師,是不是你們弄到她入院的?」

 那職員道:「當然不是,我們那有那麼高能力。」

 紫凝馨道:「不是就好。」

 那職員道:「但是,我們的確是拜託一個人,所以她入院可能和那個人有關係。」

 紫凝馨道:「那即是?」

 那職員道:「現在她做了植物人,那,無人阻你拍拖,那你就可以復合。」

 紫凝馨道:「不是這樣的,我不要中文老師變了植物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