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4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十八頁

  游德曼道:「我們去一旁談。」

 是以他們去一旁的坐位坐下。

 游德曼道:「我在浴室外,就看到你們,認到你們,並大叫。」

 錢乙道:「那之後,為何看到我們,卻不指出我們。」

 游德曼道:「我不想你們記大過。」

 錢乙道:「你不是這樣。」

 游德曼道:「好吧,你們以後聽我的。」

 錢乙道:「我都說。」

 孫丙道:「如果我以後要聽她,我不如自首。」

 錢乙道:「好。」

 生物老師道:「自首沒有用,要大家知才有,我知也沒有用。」

 錢乙道:「那,如何是好?」

 生物老師道:「你在此大聲說,我在女生浴室門外,想看女生沖涼。」

 錢乙道:「這。。。」

 游德曼道:「不要強人所難,如果你大聲講比所有人,所有人也知,你父母也知,你知後果。」

 錢乙道:「好吧。我以後聽你的。」

 孫丙道:「為什麼改變口風?」

 錢乙道:「比我父母知,我一定死。」

 孫丙李丁道:「好吧。我以後聽你的。」

 游德曼道:「這才是。」

 錢乙道:「我有問題。」

 游德曼道:「請問。」

 錢乙道:「為何得你一人吃早餐?」

 游德曼道:「因為,你知,我的那樣。」

 錢乙道:「那也是。」

 游德曼道:「你即是說我醜?」

 錢乙道:「當然不是,你很美。」

 游德曼道:「說真?」

 錢乙道:「當然。」

 游德曼道:「陪我吃早餐。」

 錢乙道:「這。。。」

 游德曼道:「又說聽我說話?」

 錢乙道:「好吧。」

 是以錢乙孫丙李丁回位,拿餐盤,去到游德曼前。

 放下餐盤,坐下,和游德曼吃早餐。

 吃完早餐。

 生物老師道:「好了,回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