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9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十二頁

  打電話比紫凝馨,但不通。

 紫凝馨的父親想:「為什麼不通,她去了那?」

 紫凝馨的父親接著想:「出去找找,還是在這等?」

 紫凝馨的父親再想:「還是等吧。」

 紫凝馨的父親接著在廳中踱步。

 踱了一會。

 紫凝馨的父親想:「不行,我還是出外找找。」

 是以紫凝馨的父親出去。

 詹塚凱吃完晚飯。

 詹塚凱向他的父母道:「我去散步。」

 他的母親道:「好吧,快回。」

 詹塚凱道:「好的。」

 是以詹塚凱離家。

 走到海邊,看到一個背影,好熟,看到那背影旁有汽水罐。

 走過去,看到的是紫凝馨

 詹塚凱想:「我不是眼花吧?」

 詹塚凱接著想:「是不是,叫了再說。」

 詹塚凱道:「紫凝馨。」

 紫凝馨轉頭,看到詹塚凱

 紫凝馨道:「詹塚凱?你為何在這?」

 詹塚凱道:「我問你才對,我飯後散步。」

 紫凝馨道:「我無事。」

 詹塚凱道:「無事坐海邊,不回家?」

 紫凝馨道:「這是我自由吧?」

 詹塚凱道:「好似些人飲酒壯膽,跳海自殺。」

 紫凝馨道:「我無飲酒,我飲汽水。」

 詹塚凱道:「都一樣。」

 紫凝馨道:「不一樣。」

 詹塚凱道:「那,你是不是打算跳海?」

 紫凝馨道:「不是。」

 詹塚凱道:「不是又坐在海邊。回來這裡。」

 紫凝馨道:「坐海邊是我的自由吧。」

 詹塚凱道:「但你自殺,我是要理的。」

 紫凝馨道:「才不要你理。」

 詹塚凱道:「是不是因為分手,所以你要自殺。」

 紫凝馨道:「不是,我只是看風景。」

 詹塚凱道:「那,敢不敢來我這邊?」

 紫凝馨道:「當然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