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8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十二頁

  游德曼道:「你不發誓,你是知道,那三人是誰?」

 詹塚凱道:「不是。」

 游德曼道:「不是就發誓。」

 詹塚凱道:「好,我發誓,我不知道那三人是誰,若然不是,會遭天打雷劈,不得好死。」

 游德曼道:「好,不過,我覺得你是慫恿人。」

 詹塚凱道:「我連那三個人是誰也不知道,我怎會是慫恿人?」

 游德曼道:「我說是就是。」

 詹塚凱道:「這。。。你想我如何?」

 游德曼道:「你好似錢乙他們,跟我,做我的觀音兵。」

 詹塚凱道:「為什麼錢乙他們做你的觀音兵?」

 游德曼道:「這。。。」

 詹塚凱道:「難道,那三個想偷窺女生沖涼的人,就是他們?他們有痛腳被你拿著,所以做你的觀音兵?」

 游德曼道:「當然不是,他們自願,是不是?」

 錢乙道:「是。」

 游德曼道:「不要岔開話題,你,做不做我的觀音兵?」

 詹塚凱道:「不做。」

 游德曼道:「你不怕我屈你是幕後搞手?」

 詹塚凱道:「不怕,況且,我不會做你的觀音兵。」

 游德曼道:「為什麼?」

 詹塚凱道:「因為我已經有女朋友。」

 游德曼道:「你有女朋友?」

 詹塚凱道:「是的。」

 游德曼道:「我不信,你帶我去見她。」

 詹塚凱道:「我不可以帶你去見她。」

 游德曼道:「為什麼?」

 詹塚凱道:「因為我想低調。」

 游德曼道:「即是沒有女朋友。」

 詹塚凱道:「有女朋友。」

 游德曼道:「那,帶我我去見她,如果不是,我不會死心。」

 詹塚凱道:「好吧。」

 詹塚凱走向紫凝馨的位。

 紫凝馨道:「你來做什麼,不是說。。。」

 詹塚凱道:「這就是我的女朋友。」

 游德曼道:「她,她有什麼好?」

 詹塚凱道:「總之她就是我的女朋友。」

 游德曼哭著離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