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5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十七頁

  醫生道:「醒了,有反應,但不足以轉房。」

 老師的母親道:「太好了,再不是植物人。」

 醫生道:「我走了。」

 醫生離開。

 詹塚凱道:「我也走了。」

 是以詹塚凱離開。

 到了明天。

 小息。

 所有同學圍著詹塚凱

 李松藍道:「老師如何?」

 詹塚凱道:「我去到不一會,她就醒了。」

 李松藍道:「那,就好。」

 詹塚凱把事告訴出來。

 李松藍道:「雖然醒了,但還躺在床上,不能動?」

 詹塚凱道:「是的,還未轉房。」

 李松藍道:「那,已經好好。」

 所有人散開。

 詹塚凱走向紫凝馨

 詹塚凱道:「老師醒了。」

 紫凝馨道:「我知道。」

 詹塚凱道:「如果,她可以上班,我們復合無望。」

 紫凝馨道:「我知道。」

 詹塚凱道:「我們何去何從?」

 紫凝馨道:「我不知道。」

 詹塚凱道:「好吧,我知道,如果你想復合,就找我吧。」

 紫凝馨想:「失戀會很厲害,我想老師不要變成植物人,她就醒了。」

 紫凝馨再想:「不如放學去失戀會,想老師好番,而我也可以復合。」

 放學,失戀會。

 在一間房。

 紫凝馨把她的想法告訴那個職員。

 那個職員道:「不可以,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也。」

 紫凝馨道:「真的不可以?」

 那個職員道:「她可以上班,你不可復合,但她不可上班,也不代表你可復合?」

 紫凝馨道:「一言驚醒夢中人,所以,我希望她可以上班。」

 那個職員道:「但是一時三刻,她不可能上班。」

 紫凝馨道:「我說是盡快。」

 那個職員道:「好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