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8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十九頁

  紫凝馨道:「要什麼代價。」

 那職員道:「會拿相等嘅代價,好快你就知。」

 是以紫凝馨離開。

 二天後。

 紫凝馨詹塚凱道:「快把暪著嘅事告訴我。」

 詹塚凱道:「放學就知。」

 紫凝馨道:「我不想等到放學,我急不及待想知。」

 詹塚凱道:「乖啦,放學就知。」

 紫凝馨道:「好吧。」

 接著上生物課。

 不過,她心神恍惚。

 生物老師道:「紫凝馨。」

 紫凝馨無反應。

 生物老師道:「紫凝馨。」

 紫凝馨無反應。

 詹塚凱用手搖紫凝馨的手臂。

 紫凝馨道:「係。」

 生物老師道:「紫凝馨,剛才我講到那裡?」

 紫凝馨道:「這。。。」

 詹塚凱細聲道:「紅血球。」

 但紫凝馨聽不到。

 生物老師道:「你有沒有聽書,今天罰留堂。」

 紫凝馨道:「吓。」

 詹塚凱道:「不是今天行不行?」

 生物老師道:「我要教返她未聽嘅內容。」

 詹塚凱道:「那好,我也留堂。」

 所有人也道:「我們也留堂。」

 生物老師道:「好吧。」

 小息。

 詹塚凱紫凝馨道:「為什剛才生物堂會這樣?」

 紫凝馨道:「因為我想你有什暪著我。」

 詹塚凱道:「到放學你就知。」

 放學。

 生物老師進來。

 詹塚凱向生物老師道:「係未留堂之前,我想講一些野。」

 生物老師道:「請講。」

 詹塚凱拿出一個盒。

 詹塚凱紫凝馨打開那個盒,是一個蛋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