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5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十九頁

  是以,他們乘旅行車回校。

 回到校,就各自歸家。

 詹塚凱回到家,他的父親道:「宿營如何?」

 詹塚凱把事告訴他父親,除了錢乙等人想偷窺女生沖涼的事不說之外。

 詹塚凱道:「我去溫書先。」

 詹塚凱溫書。

 到了明天,上課日。

 小息,游德曼走向錢乙等人。

 游德曼錢乙等人道:「你們在課室,可以坐自己位,不過。。。」

 錢乙道:「不過什麼?」

 游德曼道:「當我出課室,你們要跟著。」

 錢乙道:「這。。。」

 游德曼道:「是不是想。。。」

 錢乙道:「不是。」

 游德曼道:「不是就行,跟我。」

 是以他們跟游德曼

 去到小食亭。

 游德曼道:「我要食紫菜卷,買比我吃。」

 錢乙道:「這。。。」

 游德曼道:「不想買?」

 錢乙道:「不是。」

 是以錢乙向職員道:「我想要紫菜卷。」

 職員道:「五元。」

 錢乙比五元,職員比紫菜卷比錢乙

 錢乙游德曼道:「紫菜卷。」

 游德曼道:「就這樣?」

 錢乙道:「什麼呀?」

 游德曼道:「你要餵給我吃。」

 錢乙道:「你不要得吋進尺。」

 游德曼道:「那,我只好。。。」

 錢乙道:「餵就餵。」

 錢乙餵紫菜卷比游德曼

 這是其他人的眼觀同角度。

 一女孩向另一女孩道:「這個醜女,為什麼現在有三個帥哥圍著她?」

 另一女孩道:「是呢,為什麼?」

 一女孩道:「可能有痛腳在那醜女手。」

 另一女孩道:「有什麼痛腳?」

 一女孩道:「我怎知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