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1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十五頁

 紫凝馨道:「即是你喜歡詹塚凱?」

 游德曼道:「是。」

 紫凝馨道:「其實我不用死,詹塚凱有可能是你的。」

 游德曼道:「哦?」

 紫凝馨道:「只要我和他分手就行。」

 游德曼道:「係喎。」

 游德曼接著道:「那,你同他分手。」

 紫凝馨道:「好的,只要你下來安全的地方。」

 是以游德曼下來安全的地方。

 游德曼道:「你要和詹塚凱分手,剛才我錄了音,就算沒有錄音,口頭承諾也是承諾。」

 紫凝馨道:「好的。」

 游德曼道:「好,回課室。」

 是以他們回課室。

 到了小息。

 紫凝馨走向詹塚凱道:「我有野同你講。」

 詹塚凱道:「請講。」

 紫凝馨道:「跟我去一角講。」

 詹塚凱道:「這是秘密?」

 紫凝馨道:「說是也是,說非也非。」

 詹塚凱道:「好,去一角講。」

 是以他們去到一角。

 紫凝馨道:「你心理準備了沒有?」

 詹塚凱道:「那要心理準備?」

 紫凝馨道:「是的,你準備好了沒有。」

 詹塚凱吸一口氣,道:「我準備好了。」

 紫凝馨道:「我們分手吧。」

 詹塚凱道:「吓。」

 紫凝馨道:「我說,我們分手吧。」

 詹塚凱道:「為什麼?」

 紫凝馨道:「不為什麼。」

 紫凝馨衝出課室。

 彭日琬看到這個情況,向詹塚凱道:「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你還不追?」

 詹塚凱道:「追?」

 彭日琬道:「不要說那麼多,追呀。」

 是以詹塚凱也衝出課室。

 在一角,看到紫凝馨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