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2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十六頁

  詹塚凱走過去,道:「別哭,發生什麼事?」

 這時,游德曼出來,看著。

 詹塚凱道:「為何哭?」

 紫凝馨道:「無事。」

 詹塚凱道:「那,為何無故和我分手?」

 紫凝馨道:「沒什麼。」

 詹塚凱道:「那,就不要和我分手。」

 詹塚凱想向紫凝馨接吻。

 游德曼道:「慢著。」

 詹塚凱紫凝馨分開。

 游德曼紫凝馨道:「你不是要和詹塚凱分手,為何會這?」

 紫凝馨道:「你都看到,我有什麼可說。」

 詹塚凱游德曼道:「是不是你要紫凝馨向我分手?」

 游德曼道:「這。。。」

 詹塚凱道:「我問你是不是?」

 游德曼道:「是。」

 詹塚凱道:「為什麼?」

 游德曼道:「因為我喜歡你。」

 詹塚凱道:「喜歡我也不用叫紫凝馨和分手,就算你有紫凝馨的痛腳。」

 游德曼道:「這,不知是不是痛腳。」

 詹塚凱道:「就算我和紫凝馨分手,但,不代表我會喜歡你。」

 游德曼淚奔,離開。

 紫凝馨道:「我們去追。」

 詹塚凱道:「為什麼?」

 紫凝馨道:「因為之前她之前上過天台危坐。」

 詹塚凱道:「不早說,追。」

 是以他們追。

 游德曼衝上天台。

 是以他們也上天台。

 游德曼走去危坐天台邊。

 詹塚凱道:「快下來。」

 游德曼道:「無人要我,我不如死了吧。」

 詹塚凱道:「還有錢乙孫丙李丁。」

 游德曼道:「只是觀音兵。」

 詹塚凱紫凝馨道:「去叫老師和錢乙孫丙李丁。」

 紫凝馨道:「但。。。」

 詹塚凱道:「我叫你去就去。」

 是以紫凝馨離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