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6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十八頁

  紫凝馨離開失戀會。

 到了明天。

 紫凝馨走向詹塚凱

 紫凝馨道:「不如我們復合。」

 詹塚凱道:「吓。」

 紫凝馨道:「我說,不如我們復合。」

 詹塚凱聽到,好高興地道:「好野。」

 是以他們復合。

 過了幾天。

 紫凝馨詹塚凱道:「你有沒有東西暪著我?」

 詹塚凱道:「沒有,我有什麼東西暪著你?」

 紫凝馨道:「但是,我見你和彭日琬行得很埋。」

 詹塚凱道:「當然沒有。」

 紫凝馨道:「但是,放學,你都沒有跟我回家,你自己不理我,就離開學校,我跟著,就見到你和彭日琬一齊。」

 詹塚凱道:「兩日後,你就知發生什麼事。」

 紫凝馨道:「我不要,你現在告訴我。」

 詹塚凱道:「這。。。」

 紫凝馨道:「快告訴我。」

 詹塚凱道:「你等多兩天。」

 紫凝馨道:「我等不到。」

 詹塚凱道:「乖啦,二天也等不到?」

 紫凝馨道:「好吧。」

 到放學。

 詹塚凱一個人離開。

 紫凝馨跟著。

 去到校門,紫凝馨看到詹塚凱彭日琬會合,一起走。

 紫凝馨不解。

 是以紫凝馨去失戀會。

 那個職員和她入一間房。

 紫凝馨把事告訴那個職員。
 那個職員道:「所以,你覺得,你又失戀?」

 紫凝馨道:「不知道。」

 那個職員道:「那,你來做什麼?」

 紫凝馨道:「我來訴苦的。」

 那個職員道:「訴苦去別處。」

 紫凝馨道:「哦。」

 那個職員道:「還有,之前,我幫了你,你好似未付出代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