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0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十一頁

  詹塚凱道:「我想到方法。」

 紫凝馨道:「你想到方法?什麼方法?」

 詹塚凱道:「我有匙羹。」

 紫凝馨道:「有匙羹又如何?」

 詹塚凱道:「可以一人一羹。」

 紫凝馨道:「哈,咁嘅方法都比你諗到。」

 詹塚凱道:「好了,各人吃一羹蛋榚。」

 吃完。

 生物老師道:「好了,補堂。」

 是以他們補堂。

 補堂完,他們各自歸家。

 星期日。

 詹塚凱紫凝馨手拖手。

 紫凝馨道:「我們去那?」

 詹塚凱道:「我不是叫你,帶些書來溫?」

 紫凝馨道:「是的。」

 詹塚凱道:「有沒有帶?」

 紫凝馨道:「有。」

 詹塚凱道:「有就行,跟我走就得。」

 去到一間快餐店,並進入。

 紫凝馨道:「未到午飯時間,為何進來?」

 詹塚凱道:「你坐那個位。」

 紫凝馨坐在那個位。

 詹塚凱向櫃檯問要二杯熱水。

 詹塚凱回來,放下二杯熱水。

 詹塚凱道:「這樣就不怕了,好,開始溫書。」

 紫凝馨道:「溫書,溫什麼書?」

 詹塚凱道:「你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

 紫凝馨道:「不如我們看漫畫,我有帶漫畫書來。」

 詹塚凱道:「這不是看漫畫的時候,而是溫習的時候,就來有升大學試,要溫書。」

 紫凝馨道:「好吧。」

 是以他們溫書。

 去到中午。

 詹塚凱道:「你餓了沒有?」

 紫凝馨道:「差不多。」

 詹塚凱道:「那,可以吃飯,在這裡買飯吃。」

 紫凝馨道:「好吧,原來這裡除了溫書,還可以買飯吃,真係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