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1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十四頁

  是以紫凝馨跟那個職員談。

 過了一會兒。

 職員道:「我明白,只要那老師不在,你就可以不用分手。」

 紫凝馨道:「但,是我先提出分手。」

 職員道:「你其實係唔想分手。」

 紫凝馨道:「那又是。」

 職員道:「如果沒有戀,有何來有失戀。」

 紫凝馨道:「什麼?」

 職員道:「你是如何和詹塚凱相戀的?」

 紫凝馨道:「那時,詹塚凱坐在我旁,我看到他,一見鍾情,我猜,他也對我一見鍾情。」

 職員道:「係,你講落去。」

 紫凝馨道:「有一天,中文課。我抄不切筆記。」

 職員道:「之後呢?」

 紫凝馨道:「去到小息,我就問他,可不可以把筆記比我抄,因為我抄不切筆記。」

 紫凝馨接著道:「他說好,所以把筆記比我。」

 職員道:「所以,你就暗中喜歡他?」

 紫凝馨道:「是的。」

 紫凝馨接著道:「之後,我有什麼不識,會問他,他有什麼不識,也會問我。」

 職員道:「就這樣相戀?」

 紫凝馨道:「是的。」

 紫凝馨接著道:「有一天,他叫我去暗處。」

 職員道:「不是對你有非分之想?」

 紫凝馨道:「他問我,可否做他女朋友。」

 職員道:「是以你答應?」

 紫凝馨道:「是的。」

 職員道:「好了,你明天回去,就沒有人反對你們戀愛,你就不會失戀,不會失戀就不用分手。」

 紫凝馨道:「真的?」

 職員道:「真的,你可以離開。」

 是以紫凝馨半信半疑地離開。

 到了明天。

 中文課。

 進來的,不是中文課老師。是一個男人的。

 那男人道:「由於中文課老師臣知漁發生車禍,重傷,入了醫院,成為植物人,因此,由我來代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