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7日星期五

電腦第一百七十頁

  何必道:「我不救你,誰人救你?」

 那人道:「還不給我皇帝印鑑和聖旨。」

 何必道:「武師,走過來。」

 武師走到何必旁。

 何必道:「這二盒給你,你拿吧。」

 那人道:「好,阿,你去把那二盒拿比我。」

 阿行到何必處。

 阿道:「給我。」

 何必把二盒比阿

 何必道:「我們可以走吧?」

 那人道:「還未。」

 何必道:「為何?」

 那人道:「我還未看盒中的東西。」

 何必想:「弊,入面是石頭,一開,就穿幫,只好叫入來。」

 何必大叫道:「入來。」

 阿把手上二盒比那人。

 那人打開那個大的。

 接著,一支箭由那大盒射向那人。

 那人的咽喉中箭。

 那人倒下。

 這件事發生太快,沒有人反應得及。

 最先反應過來的,竟是武師。

 武師道:「走。」

 何必也反應過來,道:「好。」

 是以他們走出去。

 這時,聽到入面道:「掌門。」

 再聽到入面道:「追。」

 去到外面,看到青算子他們。

 青算子道:「如何?」

 何必把事告訴青算子

 青算子道:「果然。」

 何必道:「果然?」

 青算子道:「我一早就知會發生此事,好了,快御劍走。」

 何必道:「慢著。」

 青算子道:「又怎樣?」

 何必道:「武師不識御劍飛行。」

 青算子道:「也是。」

 青算子接著道:「無法,我和你們用腳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