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5日星期六

電腦第一百七十八頁

  皇帝道:「是你躲不過。」

 皇帝接著道:「武師,五天後聚兵於外面的擂台,我準備武器和食糧。」

 武師道:「好。」

 皇帝道:「回去準備。」

 何必道:「好。」

 楊志信儲存檔案,離開遊戲。

 終於,十四天隔離,還有一天就完。

 楊志信電話比他的父。

 楊志信道:「我明天就不要受隔離。」

 楊志信的父親道:「是否要我們接你?」

 楊志信道:「是的,你拿嬰兒車和手提電腦袋比我。」

 楊志信的父親道:「好。」

 去到晚間,楊志信打開門。

 那醫護道:「送飯來,今次是乾炒牛河。」

 楊志信看到嬰兒車,車上有手提電腦袋,手提電腦袋上有個袋。

 楊志信接過。

 打開手提電腦袋上的袋,是乾炒牛河。

 是以吃起乾炒牛河來。

 吃完。

 拿出行李箱,把衣服鞋襪,把東西執入行李箱。

 執好,上床睡覺。

 上床,怎知睡不著,輾轉反側。

 楊志信起身,開燈,再打開行李箱,看有沒有執漏東西。

 好似沒有,又上床。

 不一會,又起身,開燈,再打開行李箱,看有沒有執漏東西。

 好似沒有,又上床。

 這時,楊櫻哭。

 楊志信道:「對不起,我看有沒有執漏東西,吵醒你。」

 上床。

 不一會,楊志信終於睡著了。

 鬧鐘響起。

 楊志信起來。

 楊志信楊櫻放在嬰兒車,把手提電腦放入手提電腦袋。

 把手提電腦袋掛在嬰兒車後。

 楊志信戴上口罩。

 這時,門鈴響起。

 正是醫護人員。

 那醫護道:「跟我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