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1日星期二

電腦第一百七十四頁

  楊志信安裝跑步機。

 把插頭插入插座。

 周熟魚道:「等我試下部跑步機。」

 周熟魚在跑步機跑步。

 部跑步越來越快。

 周熟魚道:「部跑步機越來越快,就來快過光速。」

 楊志信道:「那就好,跑時光機。」

 周熟魚道:「快些想辦法停下來。」

 楊志信道:「如何停呀?」

 楊志信接著道:「有了。」

 楊志信拔走插頭。

 跑步機停下來。

 周熟魚道:「它不停,我會跑死。」

 楊志信道:「是。」

 周熟魚道:「跑完步,一身汗,去沖涼。」

 楊志信道:「哦。」

 周熟魚道:「同不同我一起沖涼?」

 楊志信道:「不用吧?」

 周熟魚道:「我們很久沒有一起沖過涼。」

 楊志信道:「不用了,我現在好困,要睡一睡。」

 周熟魚道:「你睡吧,我不阻你。」

 周熟魚拿衣服入廁所。

 而楊志信躺在梳化,睡著。

 不一會,醒來。

 望到天花板。

 楊志信道:「我發夢發完沒有?」

 楊志信坐起來,出大廳。

 看到嬰兒床,床上有楊櫻

 楊志信道:「終於回到現實了。」

 接著,做了所有事。

 再玩<<天血女劍仙>>。

 去到議事廳外。

 看到太監。

 太監道:「你們來,所為何事?」

 武師道:「我們要見皇上。」

 太監道:「好吧,我去通傳。」

 太監入議事廳。

 不一會,議事廳有聲音傳出:「傳武師和何必進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