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4日星期一

電腦第一百八十六頁

  不一會,周熟魚遊戲失敗。

 楊志信道:「不是這樣。」

 周熟魚道:「不是這樣,是那樣?」

 楊志信道:「你要在這到那不斷徘廻升級至十。」

 周熟魚道:「原來如此。」

 周熟魚玩。

 這時,楊櫻哭。

 楊志信周熟魚道:「你去看看楊櫻為何哭。」

 周熟魚道:「你去不行?」

 楊志信道:「我覺得你去好一點。」

 周熟魚道:「我正在玩這,你去吧。」

 楊志信無奈,去看楊櫻發生什麼事。

 檢查下,楊櫻去大。

 是以換尿片。

 換完,楊櫻也是哭。

 是不是楊櫻餓了?

 是以楊志信沖奶比楊櫻飲。

 飲了。

 接著,楊志信楊櫻掃風。

 再放她下床。

 楊櫻睡得好呢。

 去到十時。

 楊志信道:「好了,要睡了。」

 周熟魚道:「等我玩多一會。」

 楊志信道:「睡吧,已經很晚,要睡了。」

 周熟魚道:「不。」

 楊志信道:「可以儲存進度,明天才玩。」

 周熟魚道:「但是,我想知道接著發展。」

 楊志信道:「這故事好精彩,但是也要休息再玩。」

 周熟魚道:「不知接著發生什麼事?」

 楊志信道:「我知道。」

 周熟魚道:「你知道?」

 楊志信道:「那,你想不想聽?」

 周熟魚道:「想。」

 楊志信道:「那,我講比你聽。」

 周熟魚道:「我不想聽。」

 楊志信道:「剛才又說想聽?」

 周熟魚道:「還是自己玩好一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