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0日星期日

電腦第一百九十二頁

  楊志信的母親道:「農夫。」

 楊志信道:「所以我的女楊櫻做農夫也很好。」

 楊志信的母親道:「但,農夫日曬雨淋。」

 楊志信道:「唔辛苦點得世界財。」

 楊志信接著道:「我父親和我妻子的父親呢。」

 楊志信的母親道:「在看你妻子打機。」

 果然,他們在看周熟魚打機。

 去到吃晚飯時間。

 楊志信的母親道:「吃飯啦。」

 楊志信的父親和周熟魚的父親道:「哦。」

 但他們望著螢光幕。

 楊志信道:「再不吃飯,我就劇透。」

 是以他們吃飯。

 吃完飯。

 楊志信的母親道:「我們要走了。」

 周熟魚的母親道:「我們要走了。」

 楊志信的父親道:「等我看多一會。」

 周熟魚的父親道:「是呢。」

 楊志信的母親道:「不要阻他們,走吧。」

 周熟魚的母親道:「走吧。」

 是以他們走。

 周熟魚道:「等我玩先。」

 楊志信道:「你要沖涼。」

 周熟魚道:「等會沖。」

 楊志信道:「不沖我劇透。」

 周熟魚道:「好吧,我沖。」

 是以周熟魚儲檔,離開電腦。

 從房拿衣服,入浴室。

 關上浴室的門。

 接著,有花灑聲。

 是以,楊志信玩<<天血女劍仙>>。

 讀他的檔案。

 五天後。

 帶兵去球應城。

 車轔轔,馬蕭蕭,行人弓箭各在腰。

 推著沉重的箱。

 去到半途。

 有一班人出來,道:「我們是來劫鏢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