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8日星期五

電腦第一百九十頁

  楊志信道:「請菲傭就行。」

 周熟魚道:「請菲傭不用錢呀,還有。。。」

 楊志信道:「還有什麼?」

 周熟魚道:「現在新冠腦炎,政府不放寬外傭來。」

 楊志信道:「也是。」

 周熟魚道:「所以叫我父母做。」

 楊志信道:「我父母做不行?」

 周熟魚道:「也行,二者一起來做。」

 楊志信道:「好吧,我打電話吧。」

 是以,楊志信打電話。

 到了明天。

 門鈴響起。

 楊志信開門,正是周熟魚的父母和楊志信的父母。

 楊志信道:「我要返工,由你們照顧周熟魚楊櫻。」

 周熟魚的父親道:「好的。」

 是以楊志信離開。

 返工,做野。

 終於,到放工。

 回到家。

 開門,就聽到以下對話。

 周熟魚的母親道:「她同我講婆婆。」

 楊志信的母親道:「不是,她是講波波。」

 周熟魚的母親道:「怎會。」

 楊志信的母親道:「你拿著波波,所以她說波波。」

 周熟魚的母親道:「算,看這嬰兒學行車。」

 楊志信的母親道:「未學爬,先學行?」

 周熟魚的母親道:「是的。」

 楊志信的母親道:「好了,不如抓周?」

 周熟魚的母親道:「抓周?」

 楊志信的母親道:「是的,先上香,把楊櫻腳踩紅龜粿,再由我們著雞腿、蘋果、米香在她嘴邊抹一下,祝福她:『平安長大、不愁吃穿、有人緣得人疼。』」

 周熟魚的母親道:「就這樣?」

 楊志信的母親道:「我已經有準備,我準備了印章、聽診器、信用咭、滑鼠、球、口紅、計算器、尺、毛筆、書本、稻禾和豬肉。」

 周熟魚的母親道:「好,接著呢?」

 楊志信的母親道:「比那些東西比她抓。」

 周熟魚的母親道:「好,快比她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