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6日星期日

電腦第一百七十九頁

  楊志信道:「可不可以幫我?」

 那醫護道:「可以,如何幫你?」

 楊志信道:「幫我推行李,因為我要推嬰兒車。」

 那醫護道:「好。」

 是以那醫護推行李,而楊志信推嬰兒車。

 走出他隔離的五樓三室。

 等升降機,升降機開門。

 入升降機,那醫護按地下和關門。

 門關了。

 不一會,升降機門開了。

 他們走出升降機,走出水御居。

 走出鐵閘,就看到楊志信的父母。

 楊志信的父母全副裝備。

 楊志信道:「行了,行李可以比我父母推。」

 那醫護道:「好,再見。」

 楊志信道:「最好不要再見。」

 那醫護道:「為什麼?」

 楊志信道:「代表我又要隔離。」

 那醫護離開。

 楊志信的父親道:「現在去那?」

 楊志信道:「去我的家。」

 楊志信的父親道:「好。」

 是以楊志信的父親推行李,楊志信推嬰兒車,去楊志信的家。

 去到門口。

 楊志信拿出鎖匙,開門。

 楊志信推開門,正想進入。

 楊志信父親道:「慢著。」

 楊志信道:「又如何?」

 楊志信的父親道:「要檻火盆。」

 楊志信道:「為什麼?」

 楊志信的父親道:「檻過火盆,以袪去穢氣。」

 楊志信道:「好,我檻。」

 是以楊志信檻過火盆。

 楊志信的父親道:「拿這些碌柚葉,快去沖涼。」

 楊志信道:「為什麼?」

 楊志信的父親道:「可洗走衰氣。」

 楊志信道:「好吧。」

 楊志信拿衣服,拿碌柚葉入浴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