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6日星期四

電腦第一百六十九頁

 青算子接著道:「我出一出去,見仔,你去結集二十人,幫何必手,半個時辰後,在大廳等,我出去,準備二盒,一盒個形狀好似皇帝印鑑,不過入面裝著石頭。另一盒形狀好似聖旨,不過入面裝著石頭。」

 何必道:「好的。」

 青算子離開房間,御劍離去。

 青見仔道:「跟我去召集二十人。」

 青見仔逐個逐個敲門,召集了二十人。

 他們去到大廳。

 半個時辰後。

 青算子回來。

 青算子比二盒比何必,一個正立方體,一個長立方體。

 青算子道:「可以去廿山派。」

 是以二十人,何必青見仔青算子御劍,飛去廿山派。

 去到,落地。

 山門二人道:「你們做什?」

 何必道:「我準備了東西換武師。」

 其中一人道:「等我一等。」

 那人離開。

 不一會,那人回來。

 那人道:「只可一人,跟我來。」

 何必道:「好,我跟。」

 青見仔道:「但是。。。」

 何必道:「不用怕。」

 青見仔道:「好吧。」

 那人道:「跟我來。」

 青算子比二盒比何必

 青算子道:「小心一點。」

 何必道:「好的。」

 是以何必跟著那人。

 來到大廳。

 後牆前中坐著一人。

 那人道:「東西呢?」

 何必道:「在我手上。」

 那人道:「給我。」

 何必道:「武師呢?」

 那人道:「帶武師出來。」

 武師被帶出來。

 武師道:「為何要來救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