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6日星期三

電腦第一百八十八頁

  周熟魚簽收。

 楊志信道:「是什麼?」

 周熟魚道:「是豬肉,菜和一包米。」

 楊志信道:「如何處理?」

 周熟魚道:「煎豬扒,浸菜。」

 楊志信道:「你做?」

 周熟魚道:「不。」

 楊志信道:「是你提議,不是你做,誰做?」

 周熟魚道:「你。」

 楊志信道:「我?」

 周熟魚道:「是的。」

 楊志信道:「那,你做什?」

 周熟魚道:「本來是我處理。」

 楊志信道:「那,你處理呀。」

 周熟魚道:「現在我改變主意。」

 楊志信道:「為何?」

 周熟魚道:「因為我要玩<<天血女劍仙>>。」

 接著,周熟魚玩<<天血女劍仙>>。

 周熟魚道:「一時就該把午飯煮好。」

 是以對著買來的東西,要煮餸。

 先處理洋蔥。

 處理完洋蔥,切豬肉一條條。

 是以做洋蔥豬肉。

 燒好鑊,放洋蔥和豬肉。

 不一會,完成。

 再煮菜,不一會,完成。

 再放米入電飯煲的煲,洗米。

 洗完,浸米,再將電飯煲的煲放入電飯煲。

 不一會,煮好。

 接著,把煮好的東西,放出廳的桌上。

 再用飯勺把飯放入碗。

 總共二碗。

 再放二碗飯出廳。

 楊志信道:「吃飯。」

 周熟魚道:「等等,等我玩完這。」

 楊志信道:「你想我劇透?」

 周熟魚道:「不想。」

 楊志信道:「不想就吃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