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日星期一

電腦第一百六十六頁


 早來的二人道:「我們真的是來換更。」
 遲來的二人道:「我們才是來換更。」
 早來的二人道:「我們才是。」
 遲來的二人道:「我們才是。」
 武師向早來的二人道:「你們才是刺客。」
 武師道:「有刺客。」
 早來的二人道:「我們走。」
 早來的二人離開。
 武師道:「換更的,在這,我去追刺客,何必,跟不跟我去追刺客。」
 有選擇,追或不追。
 楊志信選擇不追。
 何必道:「我不追了。」
 武師道:「那,好,我追,你在這等我。」
 武師離開。
 遲來的二人道:「你為什麼不追?」
 何必道:「為什麼我要追?」
 遲來的二人道:「我們換更,你可以離開。」
 何必道:「你們才不是來換更的。」
 遲來的二人道:「為何你要這樣說。」
 何必道:「因為你們也是刺客。」
 遲來的二人道:「怎會。」
 何必道:「你們認為好聰明,搞換更,令人以為早來的是刺客,後來的不是,其實不是,是早來和後來的也是刺客。」
 遲來的二人道:「那也比你識穿。」
 二人出拳,向何必攻去。
 何必拔劍,向他們攻去。
 不過,雙拳難敵四手,何必處於下風。
 這時,聽到有一班兵來到。
 那二人道:「走。」
 那二人離開。
 一班兵來到。
 其中一人道:「是不是有刺客?」
 何必道:「是。」
 其中一人道:「刺客呢?」
 何必道:「武師他追去。」
 其中一人道:「弊。」
 何必道:「弊什麼?」
 其中一人道:「他中計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