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4日星期五

電腦第一百七十七頁

  何必道:「一。」

 文人寫二,道:「這是二。」

 何必道:「好,二。」

 文人寫三,道:「這是三。」

 何必道:「我知了,四是四劃。」

 文人道:「不是,四是這。」

 何必道:「原來如此。」

 文人道:「好,我們繼續。」

 學了很多字呢。

 半個月後。

 議事廳。

 皇帝道:「教字如何?」

 文人道:「很好。」

 皇帝道:「何必,你過來。」

 何必去到皇帝面前。

 皇帝道:「請在這寫一個『四』字。」

 何必寫一個「四」字。

 皇帝道:「好。」

 皇帝接著道:「那,寫大寫。」

 何必寫「大寫」。

 皇帝道:「不是,是寫一個『四』字的大寫。」

 何必道:「大寫?」

 皇帝道:「是,大寫。」

 文人道:「對不起,我沒有教她大寫。」

 皇帝道:「算了,好,有事找你和武師。」

 武師道:「找我何事?」

 皇帝道:「鄰國國攻打我國的一座城,叫球應城,已經兵臨城下。」

 武師道:「那,叫我們何事?」

 皇帝道:「武師,我叫你帶兵。」

 武師道:「我?」

 皇帝道:「是的。」

 武師道:「除了我,還有沒有其他人?」

 皇帝道:「有。」

 武師道:「那就放心點,是誰?」

 皇帝道:「何必。」

 何必道:「我?」

 皇帝道:「是的,你跟著他。」

 何必道:「何必是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