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5日星期二

電腦第一百八十七頁

 楊志信道:「你是不是要繼續玩?」

 周熟魚道:「是。」

 楊志信道:「你再玩,我就劇透。」

 周熟魚道:「不好。」

 楊志信道:「不好,就儲存進度,離開遊戲,睡覺。」

 周熟魚道:「好吧。」

 是以周熟魚儲存進度,離開遊戲,睡覺。

 翌日。

 楊志信道:「今天是星期日。」

 周熟魚道:「是的。」

 楊志信道:「你打算做什?」

 周熟魚道:「玩<<天血女劍仙>>。」

 楊志信道:「你明天不打算返工?」

 周熟魚道:「不。」

 楊志信道:「為何?」

 周熟魚道:「有你就行。」

 楊志信道:「但不可以只靠我一人。」

 周熟魚道:「為何?」

 楊志信道:「因為多了我們的女兒。」

 周熟魚道:「又如何?」

 楊志信道:「沒有太多錢養你們。」

 周熟魚道:「你即是說我們是負累?」

 楊志信道:「不是。」

 周熟魚道:「就是。」

 楊志信道:「為何不返工?」

 周熟魚道:「我有很多野做。」

 楊志信道:「有什麼野做?」

 周熟魚道:「你平時返工,看不到我做家務。」

 楊志信道:「家務?」

 周熟魚道:「掃地,拖地,有時洗衣,煮飯,湊仔。」

 楊志信道:「可以交給你或我的父母。」

 周熟魚道:「但,自己做好一些。」

 楊志信道:「但,你現在玩電腦遊戲。」

 周熟魚道:「所以,那些活由你做,看我平時那麼辛苦。」

 這時,門鈴響起。

 楊志信走去開門。

 開門,有一人道:「送貨。」

 周熟魚道:「是我買的,那麼,就不用出街去買東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